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島水晶教堂行禮 呂頌賢已娶麥景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30]
放大圖片

 ■呂頌賢和麥景婷,原來已靜雞雞「拉埋天窗」。

 【本報訊】娛樂圈今年多喜事,年尾仍喜事一件接一件,繼李嘉欣後有朱玲玲,還有一對是呂頌賢和麥景婷,原來兩人最近也結束14年愛情長跑在關島註冊結婚,連家人也沒有在場,婚禮簡單而浪漫,是在一座水晶教堂舉行,教堂是360度海景,在牧師主持下他們用英文宣讀誓詞,然後交換婚戒,氣氛令兩人感動得眼濕濕,之後去了大馬的詩畢丹蜜月旅行。

 麥景婷謂兩人有共識不會生小孩,結婚是想為自己留下一段甜蜜回憶,婚後她會幫呂頌賢打理潛水用品公司生意,兩人信仰一致,又共同愛潛水、茹素,所以14年風風雨雨都經得起考驗,最終修成正果走進教堂,值得恭喜!

做了「羅太」 玲玲笑逐顏開

 而被譽為最美麗港姐的朱玲玲再婚,日前於新加坡四季酒店低調下嫁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雖然大班香港傳媒飛去新加坡都沒法拍到婚禮進行情形,但還是逃不過在酒店門口守候的記者,朱玲玲與羅康瑞家人及好姊妹葉蒨文一起到酒店附近的餐廳吃日本菜,被拍下兩人甜蜜牽手外出一刻,新婚夫婦大晒幸福!當記者稱呼朱玲玲為「羅太」時,哄得她笑逐顏開,記者所見兩人均佩戴同款鑽石表,兩人左手無名指則戴上鑲有黑瑪瑙的結婚鑽戒。前晚去新加坡參加婚禮的親友陸續返港,一對新人已秘密展開蜜月之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