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金爆冷擊退林丹封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01]
放大圖片

 ■陳金對自己擊敗林丹奪冠不感意外。 本報記者郭正謙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男單決賽中,國家隊小將陳金於「內訌戰」中成功「以下犯上」,雙方激戰逾一小時後,陳金成功以21:9、9:21以及21:17擊敗「超級丹」林丹,令衛冕的林丹挑戰四連霸失敗。

 對於這個小冷門,年僅22歲的陳金卻表示絲毫不覺驚訝:「我曾在以前的比賽中贏過他,練習賽我和他亦互有勝負,我覺得我跟他水平差不多,不過論經驗就當然不及他了。」

 年紀輕輕就肩負全英賽及中國大師賽頭銜,陳金卻認為他的最大目標就是踏實地完成每天訓練:「能夠盡力完成每天的訓練就是我當前的目標,至於成為世界排名第一或大賽冠軍我當然有想過,不過我還年輕,經歷奧運後讓我感到自己還有提升的空間,希望經調整後明年可再到香港出戰東亞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