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問題球淘汰公民晉銀牌四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01]
放大圖片

 ■公民前鋒辛祖(綠衫)埋門,遭南華守將沙域臣剷截。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南華在昨午的「上清飲高級組銀牌賽」於出現多次問題球下,以3:1大勝公民,與頭場獲勝的四海成為最後兩支躋身賽事四強的球隊。南華下周準決賽將與「兄弟幫」天水圍飛馬對決,而四海則與晨曦爭入決賽。昨日賽事吸引2,374人入場觀戰,購票人數為1,789,門券收入港幣$71,580元正。

 昨日尾場兩軍南華及公民是去年聯賽冠、亞軍,加上南華兩年來均未贏過公民,兩隊均視今仗為生死戰,也同時令比賽增添火藥味。南華上半場開賽2分鐘即有陳肇麒入球開局,可是完場前公民保連奴於44分鐘頂入追成平手。下半場僅3分鐘首個問題球出現,公民前鋒辛祖單刀推過南華門將何國泉後遭推跌,但球證未有吹罰12碼,反吹罰辛祖「插水」給予黃牌。

公民完場前9人應戰

 而下半場南華球員史高斯把握對方門將謝德謙失誤射成2:1,其後公民全軍反撲,但完場前6分鐘,南華的麥士維門前混戰下施射,皮球雖未過白界,但旁證湯巨森則示意入球。公民球員蜂擁球證前理論,辛祖再被罰黃牌,與南華李志豪齊齊出場。兩軍愈戰愈有「火藥味」,10人應戰的公民補時階段再有沈國輝怒剷陳肇麒被罰紅牌出場,9人應戰的公民最終1:3出局。

 賽後公民主席貝鈞奇對球證執法水準和兩個問題球以「唔好彩」表達其無奈。行政總監貝可泓就門將謝德謙的失誤作解釋,「任何球員都有犯錯的時候,事實上南華贏是很合理,畢竟對手實力在公民之上。」

 而頭場四海憑文嘉於開賽2分鐘的罰球及小將林學曦在49分鐘各建一功下,以2:0擊敗9人應戰的謝菲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