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瑞典大熱奪高球世界盃寶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01]
放大圖片

 ■瑞典隊的卡爾森(左)與斯滕森(中)捧走今屆世界盃寶座後,與中國體操選手李小鵬合照。

 【中新社深圳30日電】在今天結束的歐米茄觀瀾湖世界盃高爾夫球賽中,瑞典隊憑斯滕森和卡爾森兩位主力球員大熱奪得今屆世界盃寶座。張連偉和梁文沖則未能實現創造歷史最好成績的目標,二人與印度隊並列17位,比上屆的11位退步。

 賽前被視為奪標熱門的瑞典隊今天突然發力,斯滕森和卡爾森兩位萊德盃主力球員全場抓到9隻「小鳥」,一舉反超昨天領先四桿並列首位的西班牙隊和澳洲隊,以低標準桿27桿的成績奪得冠軍。中國隊則僅奪得第17位;上周奪得香港高爾夫球賽冠軍的中華台北球員林文堂與呂文德以低於標準桿四桿的總成績名列第二十五位。

 「我們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卻沒有做到。」張連偉賽後說:「前兩天比賽結束我們的希望就已經破滅了,但我們一直沒有放棄,後兩天發揮得不錯。」梁文沖則表示,這次世界盃中,他倆特別想在家鄉觀眾面前有更好的表現,心態出現了問題,沒有發揮出正常的水平,「第二年的世界盃讓我積累了很多經驗,我們會好好總結,希望明年能夠捲土重來。」

 中國組合在最後一天的比賽中前半程發揮不錯,抓到四隻「小鳥」,但後半程表現低迷,錯過了多次「小鳥」機會,更在第十六洞出現嚴重失誤,張連偉開球進沙坑,梁文沖沙坑救球不太理想,結果吞下「雙柏忌」,把上半場積累下來的兩桿勝果全部抹掉,以平標準桿的成績結束了今天的比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