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室巨星至愛 京港均設分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06]

 全球開設分店的Harry Winston是由美國已故珠寶商人溫斯頓創立,顧客有王室成員和影壇巨星,也會借出首飾給影星參與法國康城影展或美國奧斯卡金像獎等活動。去年參加香港珠寶鐘錶展後,在尖沙咀半島酒店開設首間旗艦店,現時在北京和台北均設有分店。

 Harry Winston是世界上最高級珠寶的代名詞,創辦人溫斯頓自小對珠寶有份過人的鑒賞力,1949年11月創造世上獨一無二的「珠寶宮」展覽,網羅珠寶史上各個有名的鑽石與寶石,包括46卡的希望之鑽、95卡的東方之星鑽石、126卡的洋客鑽石和337卡的凱瑟琳藍寶石等。

 顧客包括歐亞各大小王室成員,還有美國政經工商界領袖和影視巨星。伊朗末代國王巴列維迎娶王后法拉赫時,後者的著名后冠是由溫斯頓設計,主石是重60卡的「眼之光」粉紅鑽石。

 溫斯頓亦曾為已故影星李察波頓切割出一枚著名69.42卡梨形鑽石,買來送給妻子「玉婆」伊莉沙白泰萊作40歲生日禮物。已故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也是他的顧客之一。

 Harry Winston現時的顧客包括英女王和大批超級巨星,包括流行天后麥當娜、奧斯卡影后桂莉芙柏德露和荷里活當紅性感女神史嘉麗祖安遜。華籍影星章子怡、「籮霸」珍妮花露柏絲、安妮夏菲維和姬蒂赫遜均曾佩戴Harry Winston出席公開活動。  ■綜合報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