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倫率歌手獻唱《衝出世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07]
放大圖片

 ■「東亞運」昨日舉行一周年倒數儀式,不少娛樂界人士參與活動,率先為東亞運健兒打氣。

 【本報訊】東亞運動會將在明年12月5日揭幕,前晚特別假文化中心舉行「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一周年倒數活動」,除了行政長官曾蔭權到場主持倒數鐘啟動儀式,譚詠麟則率領一班新晉歌手包括江若琳、泳兒等獻唱東亞運主題曲《衝出世界》,率先為東亞運健兒打氣。

 前晚雖然氣溫急降,然而沒有影響歌手的熱心,東亞運主題曲《衝出世界》亦於當晚首播,創作組合A-dAY打頭陣演出,及後阿倫亦率領新晉歌手合唱《衝出世界》,為活動寫上完美句號。

泳兒「舞」出傷痛

 東亞運籌委會主席霍震霆亦大讚歌曲,他說:「主題曲旋律澎湃,充滿熱情,表現運動員拚博及爭勝決心,我期望這首歌曲能喚起巿民參與。一年後東亞運便正式在香港舉行,希望巿民作好東道主的準備,與我們的運動員一樣全情投入,熱誠款待各地來賓辦好這場運動會!」

 泳兒日前從上海趕回港支持東亞運,近日忙於為周一假上海舉行的「舞林大會」進行綵排,她透露屆時會大跳Cha Cha及機械舞,泳兒自言舞蹈零底子,加上要被男拍檔抬起身體,故此令她的胸部肋骨受傷,現時感覺痛楚,且貼滿了膏藥。此外,為防走光,她還帶定全港最有黏力的膠紙同行。

江若琳避談彩華離寰宇

 早前有報道指李彩華與林小明太太共同進退,提前解約追隨林太離開寰宇,對此江若琳有備而來,以不清楚公司內部事情為由拒絕回應,她說:「我會做自己的事,其他事唔答。(若對方離開你便成寰宇一姐?)咁敏感我唔答,以後都唔會講。(會否祝福李彩華?)真係唔答。」

 日前有報道指Freeze杯葛港台三個月不出席所有港台活動,前晚石詠莉及甄穎珊有到場,談到現身港台協辦的活動,石詠莉解釋:「我們只是針對港台,今次是港台電視部及東亞運,所以特地來支持。」她又指出:「出道以來港台都無乜播我們的歌,公司有反映但港台回覆話正常,其他細公司唔敢出聲,敢怒不敢言,希望經過今次杯葛能夠公平D!」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