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法拉自製嫁衣 愛修長白色婚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07]
放大圖片

 ■陳法拉和羅天宇行「婚紗騷」,未知可有投入感?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法拉與新人羅天宇昨日一同行婚紗騷,法拉著上大露背拖尾婚紗,不時被司儀召喚在台上行來行去,之後還要拋花球,但她一點也不覺累,更笑指都著過無數次婚紗行騷,故也習慣了。而她還未著厭婚紗,將來自己大喜日子,也會親自設計婚紗,心目中已構思好是一件貼身修長的白色婚紗,問她會否也著裙褂時,法拉則帶笑說:「如果嫁中國人也會著裙褂,要是嫁外國人就不會了!」

 最近經濟低迷,不少藝人接工作也給壓價,法拉昨日接的婚紗騷倒沒問過公司有否被壓價,但她表示其實看工作的形式和性質是可以商量,只要合理應也不成問題。談到無線裁員,藝人則被凍薪,法拉也表示對她的影響應不大,因無線是其經理人,一樣會為她接工作,且合約她尚有幾年才屆滿,既然合約簽訂了也不會改變,還是會繼續努力工作,像現在趕緊拍劇,但仍會接外邊的工作來做。可是楊怡曾說過現加緊接外快,到聖誕開工便不能接其他工作,會否覺得公司對自己較好,拍劇仍可外出賺外快?法拉說:「這可不是,都是看角色是否佔很重戲,也是盡量度期吧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