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fans捐款行善 S.H.E喜聞樂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07]
放大圖片

 ■香港歌迷熱誠,S.H.E很受感動。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S.H.E來港連日忙於宣傳,昨日繼續到青衣城舉行簽名會與歌迷見面,其fans為了親近偶像,部分已於前一晚到場霸位,結果昨日獲第一位簽名的fans,真的感動得即場哭起來,當送上親手包紮的精美西蘭花給S.H.E時,她們也表現得很欣喜。

 再度來港舉行簽名會,今次一千個籌一早派光,尚有部分fans未能派到籌仍在等候,S.H.E坦言很高興獲得fans熱情支持,尤其是fans習慣將送給她們禮物的錢轉捐到慈善機構,當接獲大家遞上捐錢的收據,這也是最令她們三人感安慰的。

 談及昨晚舉行的金馬獎,S.H.E異口同聲表示知道李安和林青霞都是頒獎嘉賓,也很想一睹前輩林青霞的風采,Ella指稱她家附近有間照相館,經過時都會看到林青霞年輕時的相片,漂亮又有氣質,也夢想將來到她的年紀也可一樣漂亮就好了。Selina在旁大潑冷水笑說:「年輕時都沒她的漂亮,老了還想可以像她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