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表演危險射籃 鄭希怡雞髀勵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0]
放大圖片

 ■鄭希怡玩射籃有點冒險,希望藉此籌多些善款。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連日來多位藝員到電視城為「歡樂滿東華」排練演出,鄭希怡今年會繼續危險演出,她會站在「飄移」的跑車上射籃球。其實日前她已回港排練,但當日試過站於跑車上,飄移時扯力很大,身體沒加上軟墊,以致肩膊及腰部都撞瘀了。

 鄭希怡坦言今年的表演有一定難度,演出時要絕對信任司機及繫緊身上的安全帶。於上次綵排,她射籃時的命中率只是十球入得一球,昨日便特別練準繩度,畢竟她希望能每入一球便籌十萬元,能中得多自然籌款更多。她又指演出當日不敢進食,怕到時會被轉到頭暈兼嘔吐,不過昨日她在面前放了雞髀及燒賣鼓勵自己,要是成功射入四球,她就有得食。

 多年來於「滿東華」表演危險項目,她是要取代楊盼盼的台柱位置?鄭希怡笑指當然不敢,自己最多也只是接棒,且今年也才第三年表演,都是在停車場未入過廠。記者笑她是東華「危險之星」?她帶笑說:「不是,是安全之星吧!」

司徒瑞祈如常開工

 無線藝員司徒瑞祈在澳門賭錢懷疑誤墮騙局,欠下七十萬元貴利,事件交由警方處理後,近日他如常開工拍劇。昨日五時許,司徒瑞祈返電視城為《杏林心處》繼續開工,他入廠即換上護理員制服,出來時看到大批傳媒守候,也保持笑容沒迴避鏡頭,企定拍照之時也說:「多謝關心!」談到現時心情?他只回應:「我趕著入廠,有甚麼由公司交代和處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