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會否簽約亞視? 姚佳雯要看緣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0]
放大圖片

 ■「亞姐」冠軍姚佳雯(左)和亞軍顏子菲當選之後,日常生活有很大變化。

 【本報訊】五位剛出爐的「亞姐」昨日為《亞姐光輝二十年》節目擔任嘉賓,冠軍姚佳雯談到得獎感受,她笑言參選當晚家人和男友都沒有到場為她打氣,她解釋因為不想得知家人在場而為自己增添壓力,所以媽咪都是靜悄悄入場支持她,而身在香港的男友就一直留守在電視旁為她打氣。

 她說得獎後已陸續接到朋友來電祝賀,但每日忙於出席活動,至今仍未正式跟家人和男友慶祝。問她會否簽約亞視?她說這要看緣份了。

 亞軍顏子菲則表示,希望可以在主持方面發展,但得悉自己的廣東話不靈光,故望可以練好廣東話以助幕前發展。談到在前篇以「票后」身份入圍的袁小曼,結果三甲不入,而她不服輸。對此姚佳雯感愕然,並表示:「我都不太清楚,完了之後都沒有見到她。(你覺得她輸在哪方面?)其實她的身形和樣貌都不錯,相當平均,又是本地佳麗,可能輸在身高吧?」她還大讚袁小曼性格大方,但想到參選前一晚她患上感冒,可能因而影響參賽狀態。

顏子菲鼓勵袁小曼

 亞軍顏子菲也不相信袁小曼會不服輸,也沒有留意她是否不開心;她希望對方要是打算在圈中發展,就不應該放棄,是否有名次並不重要,相反最重要是以後怎樣表現自己。

 陳煒亦是該集嘉賓,96年當選亞姐冠軍,煒哥自言參選時不多難忘事,直到之後才發覺自己可以再做好些,覺得自己努力不夠。已嫁為人婦的煒哥表示,月中會先到美國,農曆年前返來,預計明年中在台灣擺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