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雨綺 排骨湯中靚出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0]
放大圖片

 ■周迅、桂綸鎂、張雨綺演的「女人」壞不壞不得而知,但她們卻因拍片成了好朋友。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徐克執導的新片《女人不壞》前晚於圓方舉行首映禮,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綸鎂及張雨綺,以及有份演出的馮德倫、台灣男星彭于晏均有出席,而之前與徐克傳出婚變的施南生,亦現身力撐徐克。

 前晚三位女角這回不是鬥性感而是鬥高,其中桂綸美更穿上近六吋高跟鞋,即時與高頭大馬的張雨綺平頭,可憐嬌小的周迅「泊」在兩人中間,即時矮了一截,但周迅大方承認,本身是三人中最矮的一個。影片中三位女主角的戲份相若,她們因合作而成了好朋友。周迅聖誕節期間要拍攝新片《蘇乞兒》,由於她的文戲較多,拍得並不辛苦,只是北京的天氣較為寒冷。

當然有人「追」

 桂綸鎂的男友戴立忍失意金馬「最佳男配角」獎,問她可有安慰他,她說:「近日都忙於宣傳新片,未有致電安慰,我覺得有獎是一種肯定,但得到觀眾的喜愛肯定性更大。」

 穿上紫色緊身裙的張雨綺,被指越來越靚,她解釋變靚的原因:「可能在台灣飲得排骨湯多,加上開心就會靚。(會否跟戀愛有關?)還未有,不過都準備定。(有追求者了?)當然有,但工作太忙無時間相處。」問到她可有感到可惜?張雨綺笑道:「部戲大賣的話,我就會考慮放假。」她又稱對票房有信心,因為在經濟不景的時候,有娛樂性的電影可讓大家開心。

「補戲」蠻好玩

 提到她有份演出的電影《跳出去》因為男主角陳冠希的戲份要全被刪剪,連累其他演員要重拍及補拍部分,會不會感到無辜?張雨綺說:「沒有,反而對演員來說補戲蠻好玩,因為經歷有變,要拍回當時心情並不容易。」問到會否再收片酬?她謂不會收取多一份片酬,更稱就算無錢收,拍到出來已好開心,為電影事業出一分力是最大願望。

 《女人不壞》將推出原聲大碟,在大碟中沒有獻唱的張雨綺,卻有份拉二胡。

 她謂在電影中被導演徐克安排在台上拉二胡,為此她臨急抱佛腳,用了兩天去學習,幸好也拉得似模似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