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神七英雄訪澳 勉勵學生努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0]
放大圖片

 ■神七代表團參觀大三巴牌坊。

 【本報駐澳門記者陸展鵬9日電】「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代表團」今日展開訪澳的第2天行程,成員馬不停蹄一連出席了6項公開活動。3位航天員與學生真情對話時,一再鼓勵學生,從現在開始好好鍛煉身體,及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便有機會成為祖國未來的太空人。景海鵬更表示,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帶領港澳台的青年同胞一起上太空。

 代表團早上先後遊覽了大三巴牌坊、澳門旅遊塔、澳門博物館等多個澳門旅遊點;其後,他們出席了駐澳部隊的歡迎午宴;下午與澳門學生作真情互動;晚上則參與了盛大的「航天英雄 情繫濠江」歡迎晚會。

 晚上,3位太空人出席「航天英雄 情繫濠江」歡迎晚會,與廣大澳門市民作近距離接觸,分享神七的航天經歷。有小觀眾問翟志剛怕不怕死,翟志剛笑說,他當然也怕死,但在這個世界上,有一些東西,比如祖國的航天事業,是值得用生命去奮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