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姚明獨力難捕灰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0]
放大圖片

 ■灰熊的馬克加素(左)從後侵犯姚明。 美聯社

 【綜合外電】侯斯頓火箭周一缺少「三巨頭」其中2人麥基迪和阿堤斯在陣,只餘姚明獨力領軍作客孟菲斯灰熊,結果以97:109落敗。

 火箭是役有麥基迪續因左膝傷缺陣,而阿堤斯和巴利則分別右足踝和右小腿有傷,加入「十字軍」行列,作客灰熊只能以殘陣出擊。在兩名主力避戰下,火箭全場落後,半場曾最多落後22分,而姚明亦未能獨擔大旗,個人只得14分和4個籃板球。阿堤斯賽前亦有跟隨球隊熱身射籃,不過最後還是避戰,賽後他說:「這只是令人有點困擾,但稍後將會沒事。這(傷勢)應該會(在周二)好一點。」火箭主帥艾度文賽後則表示球隊多傷兵是落敗因素之一,但他亦相信球隊可以打得更好。

 同日另一場NBA比賽,邁阿密熱火後衛韋迪在周一主場對夏洛特山貓的比賽中,轟入全場最高的41分,帶領熱火以100:96取得4連勝,今仗亦是韋迪本季個人第3次得分達40分或以上。

木狼炒教練

 另外,明尼蘇達木狼以開季成績欠佳為由,周一宣布辭退主教練韋特文,改由籃球營運副主席麥卡利接任,令韋特文成為繼卡利斯莫、艾迪佐敦和米歇爾後,今季第4名下台的NBA主帥。木狼開季至今只錄得4勝15負,在西岸西北組暫列倒數第2位。 ■蔡明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