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年廿八洗邋遢 碌柚葉有辦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0]
放大圖片

古語有云:年廿八洗邋遢,農曆新年大掃除,已成了華人社會除舊迎新的習俗。碌柚葉是大掃除中不可或缺的洗潔用品,相傳,以碌柚葉沐浴有除霉氣、袪邪、防病、通經絡、行好運等種種功效。

 碌柚葉是否有除霉氣、袪邪、行好運等功效,確實難以證實,但有防病、通經絡的說法卻是有根有據,原來在科學界中,早就證實了碌柚葉確有一定的醫學作用。

柚葉含天然類黃酮

醫學報告指出,碌柚葉含「類黃酮」物,它有助人體之血氣運行,抗衰老、抗發炎等功效,而科學更證實,柚皮蘊含的維他命C,是全柑橘族植物之冠,足見其醫學效用確是不淺。出身自醫學世家、現任香港大學中文學會名譽會長的李思齊教授,用了七年時間,證實柚葉內含的「類黃酮」物質,加入沐浴用品中,有助血氣運行。李思齊教授以科學方法,從碌柚葉中抽取精華,並加入昂貴的膠原蛋白,提煉出有助肌膚倍添彈性和水份及有抗鬆抗皺作用的沐浴露。此外,李思齊教授更以護髮之寶何首烏精華,混入柚葉元素、黑芝麻、皂角、當歸等精華原液,以百分百天然材料研製出可改善髮質的首烏王洗髮露,適合男女老幼一家大小使用。

沐浴品送讀者試用

這兩項天然產品氣味清新芳香,配合天然護膚護髮功效,確是年廿八洗邋遢沐浴的至佳孖寶。想一嘗碌柚葉精華產品的妙效?毋需心急,香港藥業有限公司將送出「天然碌柚葉沐浴露」及「首烏王洗髮露」供文匯報讀者試用,只要傳真至2873 0009或來函郵寄香港仔田灣海旁道七號興偉中心3樓,信封註明:文匯報廣告部索取「天然碌柚葉沐浴露」及「首烏王洗髮露」收,便可獲得天然碌柚葉沐浴禮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