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權威集團王麥兆棠博士 連續兩年獲頒授香港市務學會榮譽會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0]
放大圖片

 ■權威集團主席麥兆棠博士(中)獲香港市務學會主席嚴啟明(左)及陳增聲教授(右)親自頒贈「香港市務學會第二屆榮譽會員」獎狀。

權威集團主席麥兆棠博士憑著50年豐富營商經驗,繼2007年獲頒授香港市務學會第一屆榮譽會員後,今年更與其他20位國際企業專業人才,一同獲頒授第二屆榮譽會員。是次香港市務學會第二屆榮譽會員活動,由該學會頒授予對市場營銷作出貢獻的市務人員及一直支持推動香港市場營銷的企業會員之高級管理層。獲頒授榮譽會員的市務人員,在市場營銷方面有卓越成就,亦是一個最佳憑據來顯示個人或集團對香港市場營銷所作出的貢獻。

麥兆棠博士連續兩年成為香港市務學會榮譽會員,其輝煌成績有目共睹。麥博士肄業於廣州中山大學電機工程系,及後在香港可口可樂有限公司服務了28年,一直努力不懈,轉瞬間由初級銷售員擢升為宣傳經理,見證了無數嶄新的推廣活動,包括香港首創商貿大抽獎、星球大戰聯合促銷和搖搖旋風等,頓時把公司的市場佔有率由7%躍升至70%。1986年麥博士光榮引退並舉家遷往澳洲,成立一所嶄新的戶外媒體公司—「權威廣告」,首創一條龍服務,為顧客提供周全的戶外廣告服務。至今權威22周年,先後榮獲「首位香港廣告商會聯繫會員」、「企業推崇品牌」、「商業超級品牌」、「超級品牌」及連續兩年被評為最受行人注目的戶外廣告公司。麥博士本著薪火相傳的精神將其營商經驗傳授後輩,又熱心公益履行社會責任,2006年獲頒授世界傑出華人獎及工商管理榮譽博士學位,為其人生增添燦爛色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