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漢文煙花下當眾跪地求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1]
放大圖片

 ■梁漢文表白大婚在即,心情是開心、緊張、興奮兼有,準新娘Karen當然沒有例外。 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植毅儀)將於下周四(18日)與女友Karen共諧連理的梁漢文,日前更派了親自作曲的新歌《囍》,透露與Karen10多年愛情長跑的故事,而新曲+精選亦於19日婚後面世,堪稱是其唱片公司送給他的一大賀禮。

 梁漢文昨日接受商台節目主持人查小欣訪問時,直言大婚在即的心情是很開心、緊張、興奮什麼都有。他表示不算有婚前恐懼,但會想到很多沒有答案的事,如婚後彼此的身份會否不同,自己婚後工作的態度會怎樣等。(準備幾時生BB?)他說:「我最初沒計劃生BB,現變得不抗拒和順其自然,並感受到父母對自己的婚禮愈來愈期待和興奮。(傳聞你在煙花下求婚,過程浪漫?)求婚是一生人一次的難忘回憶,希望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故選擇了在女友喜歡的香港某主題公園,本來叫朋友幫手在放煙花時圍圈,點知朋友們太興奮,忘記了圍圈,自己就照計劃拿出戒指跪地求婚,被周遭圍觀的市民飽覽這一幕,相信對自己和Karen而言更是印象深刻。」

愛的承諾 感激嬌妻

 談到婚禮的進行情況,梁漢文指一切準備就緒,較煩惱是賓客的排位,會以朋友之間的友誼熟落作編排,又一再強調婚宴上會盡量不喝醉。他還不忘大讚嬌妻和發表愛的承諾,指女方給予自己很多精神鼓勵和正能量,一向相信婚姻制度的自己已變得更住家男人,婚後責任感會更大,肩負著組織自己家庭的責任,而最重要是兩人開開心心、什麼事都一起共渡。

 梁漢文指新歌《囍》的內容能代表自己的心聲,故錄音時分外投入,很順利和快速便完成,而大部分的新歌都會讓老婆當第一位聽眾,今次也不例外,因有老婆的認同,交歌的信心指數也更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