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怪招「谷」票房 張家輝 竟要裸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1]
放大圖片

 ■張家輝有鋪「裸跑癮」,拍檔謝霆鋒、廖啟智、鍾舒漫應該沒意見。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電影《証人》上映未夠兩星期,票房已邁向七百萬,電影公司前晚於灣仔某酒家內舉行慶功宴,有份演出的謝霆鋒、張家輝、廖啟智、鍾舒漫及戲中一對孖女都有出席,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跟演員開香檳慶祝。

 對票房信心十足的張家輝,承諾票房取得八百萬零一元,便會與霆鋒「錫嘴」慶祝,他又聲稱已獲霆鋒同意,家輝並拉埋霆鋒落水說:「有一千萬零一元的話,我就開心到人都癲,會在街上裸跑一百米 ,最好和霆鋒玩二人400米接力賽。」問他可要問准太太關詠荷?他笑道:「無呀,一不做,二不休,實行玩大D啦。(裸跑是犯法的?)睇下乜尺度啦,唔好交錯棒就無事。」對於家輝的承諾,大家也抱懷疑態度,不過他就相當認真地表示:「童叟無欺,講得出,做得到,唔跑正衰仔。」

 向來敢作敢為的霆鋒,對於家輝的提議笑稱被嚇窒,亦同樣半信半疑。他說:「如果裸跑,相信當日的『票房』一定高出一千萬,要是加埋上海、深圳和香港,票房便會過億了。」家輝聲稱錫嘴和裸跑不用問准老婆,不過霆鋒就借老婆張柏芝過橋說:「我怕老婆唔肯過佢呀。」

霆鋒籌拍父子檔電影

 刻下霆鋒正構思籌備執導一部講父子情的電影,由父子檔上陣。霆鋒大爆爸爸未拍已經常追問有多少片酬?他就答爸爸兩父子無所謂。不過對記者提議三代同堂在大銀幕演出,霆鋒也認為有價值,但似乎過了火位及有失意義,只可作私人拍片,不能出街的。記者再提議不如加埋拉姑和柏芝?霆鋒也不抗拒,但說:「呢個卡士老闆好重皮喎,我做老闆的話就畀唔起。」

 盛傳英皇有意於明年斥資一億元開拍《証人》續集,霆鋒表示要有條件,就是不能出拳及起腳,只可埋身肉搏,因為這是一部劇情片,還有要考慮劇情能否延續下去,因拍續集定會有壓力。家輝認為片酬不是問題,他亦無意加片酬,但要拍得更有震撼力和突破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