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B曾飲酒惹禍 聯想倪震是「受害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1]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鍾鎮濤(見圖)、名模Rosemary及緋聞男友Christopher前晚齊出席公開活動,阿B一到場即被記者圍著問倪震「偷食」一事,他帶笑指倪震為何會這樣不小心,但他其實未看過該報道。阿B表示雖與倪震和周慧敏相識多年,但不清楚發生甚麼事,可能倪震飲醉酒,希望他下次小心點,想飲酒最好不要去酒吧了。

 阿B過去可試過飲醉酒做錯事嗎?他只表示飲醉了會「斷片」,第二日都記不起了,不過他指去酒吧不是男攬女,就是女攬男,自己間中都會去應酬。范姜有跟著一起去嗎?阿B帶笑說:「她不會怕,像今晚也多靚女,她都沒跟我來。」談到倪、周近廿年感情,會否好可惜?阿B坦言外間人不了解事件,不要發表太多意見,更指倪震也有可能是受害者。阿B曾於數年前在上海跟朋友喝酒,結果被斷章取義,失去幾項工作,當時他好需要這些工作,回想過來,沒事了就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