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心「滿東華」 善款料逾八千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4]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 焯羚)象徵了港人無限愛心、善心的大型籌款晚會、TVB一年一度的「歡樂滿東華」昨晚在金融海嘯陰霾下舉行,逾半百紅星紅伶作出長達7小時的精彩表演,直至十一點半,為東華籌得善款已達7,861萬元,估計全晚可籌得善款逾八千萬。金融海嘯雖然捲走了港人不少財富,但未捲走港人的善心。

 籌款晚會有超過20個表演項目,大會司儀分別有汪明荃(阿姐)、曾志偉、關菊英、丘凱敏、梅小惠、石修、鄧梓峰、李浩林、曾華倩、陸詩韻及胡諾言等,一眾主禮嘉賓、總理、表演歌星及藝人於8時30分齊集停車場為節目揭序幕。首先表演的是由鄭少秋和二胡大師王國潼、中國舞團體負責的《師級妙韻勁秋曲》; 接著有古巨基、譚詠麟、 李克勤《係咪小兒科(慈善版)》; 李香琴、 鍾嘉欣、楊天經的《西洋劍拮椒》;陳奕迅的《扭爆善果顯臣威》;模特兒天后樂壇天后容祖兒、視后米雪表演魔術籌款,祖兒坦言為表演學魔術一個鐘,擔心演出時會穿崩,但很好玩,叫魔術師教多她幾招搵食。她笑言男生識魔術很受女生歡迎,所以她亦希望玩魔術可吸引多些人,又呼籲粉絲踴躍捐款,指做善事越多越好;而張天愛和羅素夫婿偕王君馨落力表演勁歌熱舞《神偷奪寶龍鳳鬥》籌得一百萬。

欣宜唱不停 秋官教路

 秋官跟欣宜這對父女最矚目,雖然兩人不是一起合作演出,秋官倒十分關心欣宜,並給了愛女一點貼士。欣宜表示與楊天經表演《歡欣經典唱不停》,於檯上跳舞唱歌項目看似無難度,但之前綵排時便跳爛了一張檯及兩張椅,所以她十分緊張,始終很危險,幸好爸爸看到,便教她將力放在腳尖,用腳尖卸力便不會踩爆東西,爸爸當時見她綵排時失平衡很是擔心。問她希望表演籌得多少?欣宜說:「當然越多越好。」若跟爸爸合作可能籌多些?欣宜只說公司今年無安排。

 由於秋官演出第一個項目《師級妙韻勁秋曲》,而欣宜表演的項目是於晚上11時多,因此秋官做完表演後便會返家,不會留下睇欣宜的演出,但會錄影給他看。提到欣宜透露過去都未試過跟爸爸一起過聖誕節,問他今年可會跟欣宜一起過?對此秋官表示每年都很忙,沒時間跟她一起過,今年亦會去登台。他又指出欣宜跟妹妹都陌生,始終沒有一起生活過,但這陣子見到她,都會帶些湯水給她喝。

飄移入樽 鄭希怡籌廿萬

 每年籌款節目不可缺少的高難度表演,03年開始已進行高難度危險表演的鄭希怡今年與吳海堂合作表演的《善心飄移當入樽》成功入了三球籌得十萬善款,之後再加大難度共籌廿萬。表演完畢後,Yumiko表示演出期間有少許暈及拉親下,並說︰「每一次練習都會暈,因要不停轉圈多次,產生離心力又要瞄準射靶,所以須用盆骨頂住。」提及祖兒演一個鐘魔術便籌得30萬,而她練習多次只籌得20萬,對此她覺得不重要,只要自己努力過。問她可是想做楊盼盼第二?她笑言希望做到。問她拉親下可需要看醫生?她笑謂可順道探關智斌,因對方現在住醫院一對手都被包實。記者即笑她可餵飯給對方食,Yumiko即樂意道︰「我都想!」

湯盈盈有驚無險

 楊盼盼帶領湯盈盈、馬賽、李詩韻、王君馨、胡定欣、李美慧的《鑽石美人盼善款》,籌得一百一十萬,成績突出。 早前因醉駕撞傷人的湯盈盈,昨晚亦聯同其他女藝人演出《鑽石美人盼善款》,事前盈盈表示很緊張,雖然她是眾女中柔軟度最好的一個,但自覺最無力。她直言因撞車有少少影響心情,刻下練瑜伽以便集中精神,她說︰「昨晚綵排期間都有驚險事。」幸好其他合作的女同事都好支持及關心她,沒有怪責她。問他錢嘉樂可有關心她?盈盈笑言很多人都對她好,係朋友都會關心她。

 昨晚最性感的是港姐周家蔚及周美欣,穿上黑色吊帶低胸晚裝亮相的周家蔚,她笑言被人望著有點尷尬。問她可是現在有男友才覺得尷尬?周家蔚否認,只是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