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應屆亞姐證實 遭高層當眾彈身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4]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應屆亞洲小姐冠軍姚佳雯、亞軍顏子菲、季軍賴琳恩和完美肌膚大獎得主徐妮雅日前與亞視新高層王維基會面,卻慘被他當眾羞辱,落選的袁小曼被王維基當眾問她的胸部是真是假,又指顏子菲胸部太小,令她們十分尷尬。

 顏子菲坦言對方的問題好尖銳;姚佳雯直言如果被人問到這些尷尬問題,一定會起身走人,問她可覺得王維基不尊重女性?她表示事情已經過去,不想再提。問她可會因此對王維基留有壞印象?她不屑地說:「我們只見面半小時,無乜印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