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沒有穩定 什麼都辦不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9]
放大圖片

 ■朱鎔基出席大會。 中新社

 【本報訊】據新華社18日電,胡錦濤在講話中還特別強調,必須把促進改革發展同保持社會穩定結合起來,堅持改革力度、發展速度和社會可承受程度的統一,確保社會安定團結、和諧穩定。

 他指出,堅持改革是動力、發展是目的、穩定是前提,要在社會穩定中推進改革發展,通過改革發展促進社會穩定。

 為實現三者統一,胡總強調,要及時總結改革的實踐經驗,對的就堅持,不對的趕快改,新問題出來抓緊研究解決。同時,也要深刻認識到,發展是硬道理,穩定是硬任務;沒有穩定,什麼事情也辦不成,已經取得的成果也會失去。我們要始終從維護我國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維護國家安全、維護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高度出發,全面把握我國社會穩定大局,有效應對影響社會穩定的各種問題和挑戰,確保人民安居樂業、社會安定有序、國家長治久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