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怨熊黛林未送戲票 郭富城將買飛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9]
放大圖片

 ■城城表示不會舉行聖誕派對。

 【本報訊】郭富城、楊采妮、姚玨和張瑪莉前晚在《瑪麗嘉兒》晚宴上獲頒「Fashion with Heart大獎」。其他獲邀出席的嘉賓還有Ana.R、周汶錡、馬詩慧和楊崢。剛在台灣完成巡迴演唱的郭富城表示,已十四年沒有在台灣開演唱會了,主要是找不到合適場地,如今有了小巨蛋,場地大了,感覺也就跟紅館一樣,當地歌迷也給予不俗評價。聖誕將至,城城表示不會舉行聖誕派對了,這陣子仍忙於為下月3日在廣州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作好準備,於他而言工作永遠放在第一位,他坦言沒有人約會,本身更沒有約會朋友,連聖誕禮物都沒有想過。反而冬至都會盡量抽時間回家跟媽媽及家人一齊吃飯,他說媽媽最重視就是這一日,希望一家人吃一頓飯,問他會否帶朋友回家吃飯?城城直言:「我不嬲都唔會帶朋友回家吃飯。」

 葉偉信有意開拍《葉問2》,並屬意由他扮演李小龍一角,城城認真表示暫未落實,有人欣賞自己倒是開心,但明年檔期已排到密麻麻。他自言李小龍是其偶像,要演繹這角色,事前功夫必定要做足。緋聞女友熊黛林如再參與拍攝,他會否考慮答應演出?城城說:「工作還工作,不會似大家想得太複雜。(有沒有看《葉問》?)我會看,會相約男性朋友一齊看,身邊朋友都是李小龍迷。」他說Lynn沒有送戲票給他,但都會往捧場,欣賞別人的演出是一種鼓勵,有需要的話都會給予意見,做得不好都會批評,不會胡亂讚賞,這樣只會害了對方。

周汶錡不與Amanda S.作比較

 自《父子》後沒有再碰面的楊采妮,當晚在席上將會見到城城,她說很高興再見面。至於城城和Lynn的緋聞,采妮坦言不敢問,始終這些都是八卦事。她不諱言不想問人家的私事,也是不想別人問自己感情事。最近周汶錡再為無線主持另一個飲食節目,Amanda S.也曾主持飲食節目,她可擔心作比較?Kathy即強調:「我是第一個model主持這類節目,加上三輯都有高收視,我好開心呀。」早前無線裁員,她可幸在事件發生前無線已找她續約,所以未受影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