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剖白對洪欣之情 張丹峰:她就是我理想中老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9]

 【本報訊】(記者 焯羚)繼蔡少芬丈夫張晉後,明年內地演員張丹峰(Andy)亦要做香港人女婿,打算牛年迎娶洪欣。目前正在內地拍戲,昨晚記者透過電話恭喜他,更聽聽準新郎的心聲,從他的對答中令人感受到他的開心和幸福,證明了愛情要來真的不分年齡和地域,若你仍憂心這些因素影響你們的愛情,那只證明你們愛得未夠而已。

 張丹峰對記者的恭賀表示:「要謝謝大家的關心!」洪欣是未婚媽媽,年齡比他大,有甚麼吸引到他?喜歡她甚麼?他真誠地說:「我們拍拖3、4年了,她有很多優點吸引著我,她的家庭觀念很重,很孝順,對家人又好,又懂得體貼人,對我好好!人很踏實,很適合做老婆!這些都是我選擇她的理由!總之有很多很多優點,她就是我理想中的老婆啦!我很開心我們兩個人可以走到這步,我很開心能娶到這麼好的老婆!!」

不怕早婚會影響事業

 你事業仍在起步,不擔心結婚帶來影響?「我們彼此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邁上人生另外階段,我覺得早結婚不會影響我的事業,只要在工作上做好我的本職就好!結婚之後,我會更加努力工作,有一個穩定的幸福的家庭也是我工作上的最好推動力了!」

 至於選擇娶一個香港女仔,異地婚姻兩個人要考慮很多吧?「兩個人能在一起是要看緣份的,我不會規定自己一定要找哪裡的人!兩個人一起最重要是溝通!她這個人很簡單,我們的性格也很相似!平時不工作時都喜歡待在家裡,很享受簡簡單單的家庭生活!」

 張丹峰05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其後成為台灣製作人楊佩佩簽約的內地唯一演員,也曾簽約港資公司「演藝平台」希望多些拍香港戲,讓港台觀眾認識他。他曾與方中信、吳鎮宇、宣萱合作,參演的劇集有《生命有明天》、《還君明珠》都在ATV播過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