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風雲30載《改革開放三十年看新疆》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群眾設立暢通的民意渠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9]
放大圖片

 ■栗智書記乘公交車檢查工作

 栗智曾多次表示,上訪的群眾80%以上都是有道理的。

 「上訪的群眾大部分是因為問題沒有得到解決才來上訪的,無外乎都是希望討得一個說法,得到一個公道而已。他們之所以鍥而不捨,就是相信頭頂始終還有一片藍天,他們對政府是信任的。作為政府部門,唯一可做的事情就是在最大限度內,解決群眾反映的問題,客觀公正地給群眾滿意的處理結果和答覆,所以我們的幹部在處理問題時要注意方式方法。」

 對此,當地老百姓都稱栗智為「親民」書記,認為領導幹部都應該向栗智書記學習,學習他的實事求是精神,學習他的敢於承認上訪者的正確,這樣的領導才能夠真正稱得上是人民的公僕。

 栗智書記自己說,黨是親民的黨,黨委是親民的黨委,我們的黨委幹部是親民的幹部,我們沒做好的事情還多著呢,我們做了一些應做的事情,人民感謝我們,我們更應該感謝人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風雲30載《改革開放三十年看新疆》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