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改革開放30年實錄.風雲30載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天好,明天應更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9]
放大圖片

 一組組令人歎為觀止的數據無不印證了近兩年新余田野上的巨變。一個現代工業之城、浪漫旅遊之城、生態宜居之城,動感亮麗、魅力四射地呈現人們的面前。

 談到未來的發展目標,汪德和自信地說,近幾年,新余將按照建設新型工業主導型城市和贛西重要中心城市的要求,完善城市功能,提高第三產業佔生產總值的比重,發展縣鄉經濟。通過對外招商、民營企業進園、農民進鎮、外出務工經商人員回鄉創業等形式,發展二、三產業;經過5-10年努力,中心鎮和鄉鎮所在地常住人口佔鄉鎮總人口30%-40%等等。

 汪德和笑稱,黨的十七屆三中全會召開,將興起推進農村改革發展的新熱潮,我國農業將進入黃金發展期。新余正聚力抵禦和防範金融危機對農業的影響,抓住發展機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改革開放30年實錄.風雲30載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