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浙江影視大亨 傳欠16億失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0]

 【本報訊】據杭州網19日電:中國浙江企業家、影視大亨張世強,傳因欠下16億元巨債,在最近一個星期突然失蹤。

 「爸爸在外面做什麼,我和媽媽都不知道的。」張世強女兒說,她聯繫不上父親,由於擔心父親的安危,本月15日去派出所報了失蹤。目前,張世強仍然下落不明。因涉嫌詐騙,已被警方通緝。

 張世強在浦江縣城的4層樓房已大門緊閉。鄰居們說,家裡都被搬空了,有人開走了他價值80多萬元的凌志轎車,還有人拿走了他妻子身上的首飾。

 50多歲的張世強,文化程度不高,卻頂著企業家、影視大亨等多個耀眼的頭銜。他是上海亨宏事業公司法人代表,也是中視新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電視劇《純真年華》、《救我》的投資人。張世強聲稱做娛樂必須好好做人,提出「好好娛樂,天天向上」的口號。

 據稱,張世強許諾給予7分息的高額回報,起初借錢的人都得到了「甜頭」,所以有更多的人願意相信他,包括一些有現金的企業也願意拆借給他。除了看中高額回報,許多人還看中張世強在商界廣泛的人脈資源。但事實上,張世強曾因為詐騙入獄14年,直到10多年前才放了出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