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健希:晨曦仍具「四冠王」實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1]
放大圖片

 ■鍾健希苦練12碼戰術。

 效力晨曦近8個年頭的「Q仔」鍾健希,見證著晨曦04至05賽季創造了四冠奇蹟。對於晨曦近年與冠軍無緣,鍾健希不認為是由於晨曦實力的倒退:「老實說我們的實力跟4年前奪四冠的實力差不多,但近年比起南華及公民等球隊的長足進步,我們的進步幅度太小了,現時的甲組已經沒有一隊特別強的球隊。」

 雖然年屆36,但鍾健希往往不惜氣力跑動以及拚命防守的標誌性仍不減當年,不過「Q仔」亦承認自己已到考慮退役的問題:「只要晨曦需要我,我都一定會留效。不過現時的年紀的確要考慮到退役的問題,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退役後我一定仍會留在球圈,現在我亦有為一些地區球隊當教練,我想我是一世都離不開足球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