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耀麟:為返港隊誓打「爭氣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1]
放大圖片

 ■陳耀麟曾被喻為「香港碧咸」。

 大戰在即,兩軍球員除加緊備戰外,心理調整亦相當重要。四名飛馬及晨曦主力球員於今午大戰前,分別於接受訪問時表露各自的爭標信心,誓出「口術」希望可將銀牌獎座捧走!

 背負晨曦10號的陳耀麟曾因為2005年東亞錦標賽時表現出色而被喻為「香港碧咸」,不過當真碧咸的球員生涯已步入黃昏時,「香港碧咸」的足球生涯近年亦步入了瓶頸,陳耀麟表示:「的確我近年是踢得不算太順,但毫無疑問上仗對四海的一箭定江山令我信心大增,希望可以協助球隊奪冠來證明晨曦及陳耀麟的實力!」

 曾經的港隊中場重心,到今日名落孫山,26歲的「耀仔」坦承自己渴望入選港隊:「外籍教練有他自己的想法,我近來的出場時間不算多,教練注意不到亦無可奈可,不過如果能在銀牌決賽這般重要的賽事有所表現,我相信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我的實力。」6個月前榮升為爸爸的「耀仔」,於銀牌四強戰時有愛女首次入場支持,即憑一記妙絕世界波助晨曦晉級,「耀仔」笑稱女兒今午亦會入場欣賞決賽,希望她的「好腳頭」能延續至今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