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企赴台投資規定出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1]
放大圖片

 ■台灣記者熱情問候不久前在台被襲的張銘清(右)教授。 中新社

 【本報訊】據新華社20日電: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張曉強20日在參與論壇時說,12月15日,國家發改委、國台辦共同出台了《關於大陸企業赴台灣地區投資項目管理有關規定的通知》,鼓勵大陸企業積極穩妥地赴台灣地區投資。

 12月15日是兩岸直接「三通」基本實現的歷史性時刻。大陸在這一天出台陸企赴台投資通知,標誌著兩岸雙向投資將邁出新的步伐。

 張曉強表示,我們希望台灣方面盡快落實開放大陸企業入島投資的相關措施,為大陸企業赴台投資創造必要的保障和便利條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