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房祖名聖誕節未約薛凱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2]
放大圖片

 ■久未露面的吳建豪,出席房祖名的派對。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房祖名代理的RIO薄荷糖於前晚舉行一周年紀念派對,當晚邀請不少圈中好友出席,近日盛傳跟他分手的緋聞女友薛凱琪(Fiona)亦有現身,祖名於派對上送嘉賓一件印有不同口號的T恤,最諷刺是送給Fiona的衣服便寫上「I am Single」,似是寓意二人分手後,Fiona已回復單身。期間記者欲拉攏兩人合照,可是祖名故意避開,有欠大方。

 當晚Fiona與梁祖堯結伴而來,其他到賀藝人有吳建豪、余文樂、2R、尹志維、歐陽靖等,場面熱鬧,但未見祖名的雙親成龍和林鳳嬌前來撐場,他解釋不想勞動媽咪,至於爸爸正在外地拍戲。今次祖名對所有認識朋友都有邀請,追問他和Fiona是否分手?祖名笑笑口謂:「唔係,朋友點會分手,(你很虛假!)係咩,我要練下先,(很少聯絡嗎?)每個月都會通電話問候對方,(聖誕會約會Fiona?)我會留港陪伴媽咪和契爺契媽,如果Fiona得閒可以一起玩,(準備禮物給她?)朋友唔使啦,除非有需要,但係大家咩都有。」余文樂踢爆祖名送給Fiona的tee是寫著「I am Single」,對此,祖名像是有所暗示:「她是單身啊!」其後Fiona到場接受訪問之際,剛巧祖名在後面經過,記者遂叫祖名過來合照,他裝聾扮忙便行開,逃過合照機會,Fiona見狀笑說:「今次唔係我唔影合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