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芙蓉國裡盡朝暉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改革開放三十年 三湘巨變繪新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3]
放大圖片

 今年是改革開放30周年。沐浴改革開放的陽光雨露,古老的瀟湘大地煥發出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歷史巨變。30年來,歷屆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人民,高揚解放思想的旗幟,勵精圖治,奮發圖強,奠定了湖南跨越發展的堅實基礎,抒寫了三湘巨變的華彩篇章。

 作為中國中部的重要省份,今年以來,湖南全面開展各項活動,總結和展示全省改革開放30年的經驗與成就,力求進一步解放思想,用國際的眼光來思維謀劃湖南新一輪大發展;以科學發展觀來統領全省人民邁向科學跨越、富民強省的新征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芙蓉國裡盡朝暉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