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半裸鳳姐追賊 路人袖手旁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7]
放大圖片

 ■海壩街遭劫鳳姐,事後由女警陪同回署助查。

 【本報訊】一名本地「鳳姐」,昨午在荃灣海壩街「鳳樓」,遭獨行賊喬裝嫖客賺門入內打劫。女事主不甘損失反抗,不理當時身體僅披著浴袍半裸,照樣追落樓大叫打劫。疑礙於其「鳳姐」身份,不獲路人援手捉賊,最終被賊人逸去。

 女事主39歲,在案中沒有損失,事後換過衣物回署助查。

假嫖客待事主寬衣後打劫

 案發現場荃灣海壩街116至118號樓上一個間有4間套房的分租單位,女事主租用其一,疑從事迎送生涯。昨日下午約5時,一名男子假扮嫖客上門,女事主不虞有詐開門迎入,在寬衣後對方突露出賊相揚言打劫,迫女事主交出財物。女事主不甘損失反抗及呼救,劫匪恐防事敗,未得手便奪門而逃。

 女事主亦非善男信女,隨手披上浴袍遮掩赤裸身體,沿途大呼打劫。當時海壩街有多名路人,見她半裸追落樓呼劫疑知其是「鳳姐」,都冷眼旁觀無人願加以援手,女事主追至街市街失去匪蹤,無奈折返單位報警。

 劫匪年約30歲,高約5呎6吋,當時穿藍色衫、藍牛仔褲及黑鞋,警方列作企圖打劫,正追緝其下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