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釗籲堅定信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30]
放大圖片

 ■周俊明副主任(中)稱讚惠州市領導站得高、看得遠,該市主要領導於元旦之際來港慰問在惠港資企業家。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陳巧顏)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主席、香港旭日集團董事長楊釗代表在惠港資企業發言時,特別以「堅定信心、緊守崗位、加強團結」12個字鼓勵大家,就一定能渡過難關,再創輝煌。

 楊釗指出,雖然金融海嘯百年一遇,困難也比97亞洲金融風暴大。但現時國家外匯儲備達到1.9萬億,比10年前更有實力渡過難關,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心。他呼籲港商緊守崗位,在危機到來時最重要、最實在和最有效的態度是做好本份工作,不要胡思亂想和盲目亂動。他希望港商盡量「不要執笠、不要裁員、不要劈炮」,只要積極配合政府的救市措施,就能在危機中增添力量。

 他又希望港商加強團結,因為團結就是力量。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會與市政府加強聯繫和溝通,讓港商結合市政府經濟和文化力量渡過難關。香港旭日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楊勳、香港金裕集團董事長楊鑫、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副主席簡松年、常務副主席鄧婉玲、香港明豐集團主席姚漢明、香港麗晶集團董事長張興來出席了座談會,與市政府領導共敘友誼,共商發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