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晉父子相繼去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30]
放大圖片

 中國第三代電影翹楚謝晉於10月18日凌晨在老家浙江上虞辭世,享年85歲。其遺體告別會於10月26日在上海龍華殯儀館舉行,謝晉生前對諸多知名藝人都有提攜,秦怡、劉曉慶、范冰冰、趙薇等多代「晉女郎」都以一身素衣前來追悼。而他的兒子謝衍,早在8月23日亦因病去世,有指這是促成謝晉病情加劇的原因。

 縱橫藝能界三十多年,曾有亞視「鎮台之寶」之稱的民建聯中央委員及油尖旺區議員劉志榮,五月十五日於伊利沙伯醫院因肺積水病逝,終年56歲。

 資深中文唱片騎師陳任,今年十一月因肺癌逝世,終年63歲。

 曾在電影《睹神》中飾演奸角高義的龍方,今年十月因肺癌逝世,終年54歲,可說是英年早逝。

 資深體育報道員伍晃榮,以幽默方式報道體育新聞深入民心,卻不幸於今年四月因白血病感染肺炎導致器官衰竭逝世,終年67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