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嘯無情「人、財」重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30]
放大圖片

 環球金融海嘯令全球經濟陷入不景氣的時代,亞視最先出現裁員,連無線在有五億元盈餘的情況下都裁員212人,雖然總經理陳志雲表示裁員是「痛苦決定」,但就被批評嚴重打擊員工士氣。即使裁員潮未有波及幕前藝人,但在金融海嘯發生後續約的藝人都被凍薪,好似剛簽約無線的薛家燕,酬勞也未有調整。

 鄭嘉穎、黃宗澤等一眾藝人更受到金融海嘯影響,除了身家縮水外,更被廣告商壓價;舒淇公開表示蝕了一半身家,更要減片酬拍戲;張家輝、成龍、蔡卓妍等均表示寧願賺少點,都希望人人有工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