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視大執位 亞姐釀風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30]
放大圖片

 亞洲電視今年經歷戲劇化的人事變動,城市電訊主席王維基和電訊盈科前副主席張永霖在十二月初分別成為亞視行政總裁和執行主席,但王維基的言論過分出位,除高調插手新聞部的運作外,更在與應屆亞姐會面時,直接問及落選亞姐袁小曼的胸部是真是假;之後更主動踢爆亞洲小姐的投票結果與公佈的不符,令他只上任短短十二日就「辭職」。當日張永霖突然宣佈王維基已辭職,王維基卻在同日發聲明表示沒有辭職,不過兩日後王維基就發聲明承認辭去行政總裁轉為擔任顧問,同時就亞姐失言一事公開道歉。

 爆出醜聞的亞洲小姐,今年棄用評判團而改由觀眾以網上及手機作全球投票,並強調投票過程絕對公平公正。在比賽進行期間,就曾爆出有佳麗的票數一夜間暴升十幾萬票。12月7日亞姐誕生,分別是冠軍姚佳雯、亞軍顏子菲和季軍賴琳恩,不過在12月15日,亞視突然召開記者會,執行主席張永霖宣布票選結果與賽果不符,並謂會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此事,令剛出爐亞姐三甲位置分分鐘有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