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姐連趕三場領獎 陳倩揚滿意結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孫秉樞博士頒獎給陳倩揚。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應屆出爐「華姐」冠軍苟芸慧、亞軍陳倩揚、季軍陳娜良子及青春小姐林玉春昨日要連趕三場領獎,首站是到健康食品贊助商領取各價值十萬元的獎金及獎品。

 各位華姐剛從廣州返港,陳倩揚又是否第一時間聯絡過張舒雅?她表示對方有傳短訊給她及馬賽,會待完成領獎活動及慶功之後,再相約聚會。今次頂替張舒雅出賽捧得亞軍及友誼小姐兩獎歸來,會否感覺好心有好報?陳倩揚表示:「我幾滿意自己的成績,也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出賽,都是完成自己的使命。」今次評判團多是香港人應較有利?她倒認為各佳麗都是以個體身份出賽,她亦有盡力去爭勝。

顧形象不當街親熱

 張舒雅只顧拍拖令工作分心,會否以此為戒不張揚感情事?陳倩揚答謂:「我會做好工作上的本分,而拍拖亦是開心事,也是普通女仔做的事。」可是與男友出街外會否盡量避忌不會當街接吻?她指倘若大家覺得這行為不好也會小心,並顧及形象和身份,總之工作上以形象為主,其他事情就彈性處理。現在責任是否還重過冠軍張舒雅?她認為又不可這樣比較,今次只屬一個機會,何況每個人的際遇也不相同,自己就是用心去工作的人。

陳小寶祝福黎姿

 多年贊助「華姐」健康食品的老闆娘陳小寶,也大讚陳倩揚表現夠自信和突出,做足一百分,她評審時也予以高分數,不會出現香港評判偏幫香港代表的事。談到旗下兩位不同產品的代言人,黎姿將於二月結婚,鄭嘉穎傳出與佘詩曼分手,陳小寶相信傳出嘉穎的新聞部分並不真確,感覺他很健康和乖仔,定會繼續的紅下去,所以仍會由他去代言產品。黎姿方面的代言人合約到三月才屆約,可是合約未滿前她已退出,這有否有抵觸?陳小寶指會跟無線再傾談或另作安排,不過要是她結婚,也會祝福她的!

相關新聞
阮兆輝嘆小劇團難負擔不看好 (圖)
霍震霆望將粵劇變職業化 曾德成:投放3200萬推動粵劇 (圖)
譚詠麟出席慶功宴 開口叫高層出四糧 (圖)
輸給謝安琪無損心情 祖兒照開香檳 (圖)
謝安琪贈橙色CD 寄語郭偉亮多作曲 (圖)
艾粒六位數過檔金牌 (圖)
傳嘉穎阿佘閃電分手 周麗淇無意食回頭草 (圖)
學友籲樂壇要團結 少搞杯葛 (圖)
《志雲飯局》搬上舞台 陳志雲廣邀名人義演 (圖)
張智霖避夫婦檔拍劇 (圖)
新春賀歲 溫馨主導 (圖)
新春檔其餘影片一覽
麥當娜為谷唱片不惜除衫
琦溫絲莉為倫敦影迷騷身材 (圖)
華原朋美 疑藥物中毒緊急入院
張娜拉任濟南宣傳大使
守衛帥哥 (圖)
品味接近 (圖)
白色新娘
城城度期行紅地氈 郭台銘欣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