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促熊貓發情 台擬特製「鹹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北市立動物園熊貓館30日擠滿爭看熊貓的民眾,熊貓偶爾會趨近玻璃窗與參觀民眾作近距離的「接觸」。 中央社

 【本報訊】據中通社30日消息:熊貓「團團」、「圓圓」抵台後,各界都希望牠們能夠完成傳宗接代的使命。為了讓兩熊貓盡快在台灣生兒育女,台北動物園方面已啟動相關作業,除為這對「小夫妻」準備攀爬架及塑膠球外,還打算讓牠們看「A片」(色情片),以便從其他熊貓交配的紀錄影片中獲得啟發,有樣學樣早生貴子。

 為了完成早日傳宗接代的使命,動物園早已展開各項準備,全力協助「團團」、「圓圓」完成添丁大事。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葉傑生透露,動物園不排除讓這對「小夫妻」觀看「A片」,學學人家是怎樣親熱,進而「有樣學樣」,早日生下「小團團」、「小圓圓」來。

 不過,熊貓的性事不能強來。葉傑生表示,這只能從旁協助。首先,就是協助「團團、圓圓」增強後腿肌力,方便日後辦事,目前動物園已備妥攀爬架,並試著把部分食物放在攀爬架的高點,讓牠們蹬著後腿取食,增加腿力。此外,園方也準備一些塑膠球,讓這對「小夫妻」嬉戲,增加彼此情趣。

最快明春組熊貓家族

 葉傑生說,「圓圓」在未來台灣時,已有發情跡象,但「團團」至今仍無動靜。不過他研判,快的話兩熊貓明年春天或有可能一舉生下小熊貓來,共組熊貓家族。

相關新聞
馬英九上任 陳情信激增8成 (圖)
暌違十年「雙馬會」再現 (圖)
郭台銘淡友變好友 稱台經濟年中復甦
促熊貓發情 台擬特製「鹹片」 (圖)
塑自力更生形象 扁子孤身搭高鐵 (圖)
「御醫」現款購豪宅 疑變賣扁家珠寶
扁16年前出書 自詡正義律師
呂秀蓮祈福 暗諷扁當官無良心
醫院新春擺烏龍 認錯家屬送錯屍
祈福科技化 上網安太歲
馬英九王金平春聯搶手
開工迎財神 (圖)
煙花總綵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