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國榮婚禮群星獻歌如演唱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國榮婚禮,郭富城到場時即引來大批賓客合照。 潘政祁 攝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和陳慧琳御用排舞師黃國榮與名模洪華前晚舉行了一個星光熠熠的婚禮,不少圈中歌手出席,郭富城、譚詠麟、李克勤、陳友、彭健新等紛紛上台唱足1小時,儼如一個巨星演唱會,氣氛熱鬧,而一對新人表現溫馨,鍾鎮濤也被感動得心郁郁想結婚。

 婚宴上黃國榮感動落淚,太太洪華便細心幫老公拭淚,場面感人。全晚並沒有玩新人環節,新郎新娘則與一眾歌手在台上唱歌起舞,期間阿倫、溫拿、克勤獻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sha la la la》、《愛情陷阱》等,唱到停不了。其後再由城城接力,城城分別唱出《對你愛不完》、《愛的呼喚》、《著迷》、《唱這歌》等,直至晚上11時半,城城high爆說:「舞林正傳演唱會」正式開始,台下賓客拍爛手掌,恍如置身演唱會,最後城城以一曲《分享愛》告終。

 主人家在11時45分開始送客,繼而再拉隊去Afterparty繼續狂歡。

鍾鎮濤有結婚衝動

 城城離場時十分清醒,他表示因現場氣氛太好,沒辦法不上台唱歌,但就不會出席婚宴後的party,而吳浩康與女友莊思敏因翌日有工作在身,也沒去party。

 鍾鎮濤表示現場好高與、好溫馨,新郎哥的表現令人感動,令他差些兒也想結婚,當大家追問何時和范姜「拉埋天窗」,阿B笑笑說:「遲一些再說,等我準備好大party先。」

謝天華頂酒眼濕濕

 謝天華面紅紅帶點酒意,他表示:「要幫新郎哥頂酒。(招架得來嗎?)有十幾個兄弟無理由頂唔到,我就頂髐Q幾杯,免得新郎哥飲醉,唔係幾好。今晚場面好感動,搞到我都眼濕濕,我同黃國榮識20多年,今日見佢結婚,很替佢開心。」天華覺得最感動是新郎哥宣讀誓詞,而所有賓客都把手機關掉聽新人讀誓詞,一對新人很相襯。問到有否賓客飲醉,天華說:「大把人醉,不過全部都無j車,包括我在內。」

新郎哥催城城結婚

 黃國榮和太太於凌晨1時15分換上便服穿上紅色情侶鞋到Afterparty,但見兩人仍很清醒,多得一班兄弟頂酒。問到黃國榮會否催城城和熊黛林結婚,他笑說:「我會催城城結婚,但他同邊個對象一起便要他本人j主意,他日城城要我做證婚人都會在所不辭,大家是兄弟。」問到熊黛林是否城城的女友,黃國榮立刻收口,笑著與太太入場。問到洪華何以沒請熊黛林到來,她說:「我請的都是10年資歷的Model。」無線監製錢國偉在台上緊攬模特兒跳辣身舞,離場時又掃姚書軼的背。

相關新聞
黎姿《甜蜜蜜》贈夫君 (圖)
被指虐待女孩 黃長發助警調查
芷菁力撐長發 無悔青春 (圖)
郭羨妮被封「蕩花」唔意外? 陶大宇討好前妻 重拾舊情 (圖)
不知大宇說甚麼 樂易玲提醒:慎言!
梁靜茹演唱計劃加一場 (圖)
與阿嬌合作告吹 阮經天公開「戀情」 (圖)
「U」老公絕招 黎姿用心學烹飪
黃國榮婚禮群星獻歌如演唱會 (圖)
張露遺體昨日火化 (圖)
何紫綸自問太刁蠻 與張豪龍八年戀甩拖 (圖)
圈中人拍拖似做戲 2R爹地告誡女兒 (圖)
陳柏霖親吻緊張梁詠琪引導入戲 (圖)
「草蜢」勤操弗志在「騷」成果 (圖)
穿四吋高跟鞋赴宴 陳慧琳備平底鞋更換 (圖)
Justin搵母相伴亮相紐約天橋 (圖)
傳《吸血》人氣王頒獎 琦溫折桂遇阻力 疑遭惡意攻擊 (圖)
命運紅線的約定 (圖)
《Heroes》希丹 因代溝與男友分手 (圖)
澳門戲份終曝光 《花男》金賢重再次暈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