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叻被騙財皆「學藝不精」 譚詠麟自嘲常做水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譚詠麟見多識廣,原來也經常做水魚。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譚詠麟昨日以「愛心大使」身份,聯同張敬軒、孫耀威、薛凱琪、方大同、陳柏宇、馮曦妤及方珈悠等出席由香港音像聯盟有限公司(HKRIA)發起的「為善.愛樂」買碟行善計劃,是次活動是幫助兒童癌症基金。

 對於好友陳百祥被騙財四千萬,譚詠麟笑指阿叻信錯「大鑊教」,兼且是「鱷魚頭水魚底」,又自爆身心都曾被騙,經常做水魚。阿倫笑指阿叻是個單純的年輕人,因年輕人才懂投資,加上他又有少少貪心。好友被騙財他還笑得落?阿倫再踩多腳笑說:「佢信驉y大鑊教』,學藝不精。」問到會否在經濟上幫阿叻?阿倫笑說:「之前志偉有個『棟溝笑』,咁咪叫埋志偉和阿叻,三個福祿壽開個『亂溝唱』演唱會幫佢。」

 阿叻這次事件發生在年多前,如今才爆出來,阿倫指阿叻相當口密,而且報喜不報憂,是喜鵲。問到他又可曾被騙?阿倫信口開河說:「我成日做水魚,身心被騙過。(可有遇過『集郵女星』?)我夜D就會見到君如。(有無女星開定房門等你?)無。我好少同圈內女星交往。」

毋須照辦煮碗

 張柏芝日前接受有線電視專訪,播出後引來不少迴響,阿倫覺得柏芝幾勇敢,並會支持她將放在心內很久的話說出來宣洩。問到其他受害人,像陳文媛又可需要講出來宣洩?阿倫說:「唔知,因人而異。(會否鼓勵陳文媛站出來?)佢失蹤驉A想鼓勵都唔得。」對於柏芝指責陳冠希貓哭老鼠假慈悲的言論,阿倫認為每人有不同處事方法,是疏忽了。問他是否指陳冠希時,他笑謂是某君。陳冠希應怎樣做?阿倫謂他夠21歲識得怎樣做。再問到可覺得鍾欣桐要再出來講多次?阿倫認為要視乎每個人的應變能力及心態,不能逼人照辦煮碗跟著做,應該給他們時間融入工作的圈子,因她們真是受害人。

 說到昨日的活動是由環球、華納、EMI及Sony組創辦香港音像聯盟有限公司,阿倫自爆也有出席IFPI的活動,因而被記者取笑他是「牆頭草」,阿倫則自稱是「風中勁草」,兩邊都幫,只要做慈善就幫。

相關新聞
周潤發蓄鬚演孔子 (圖)
穿鬆身裙並非懷孕 周慧敏堅持不生BB (圖)
陳志雲明訪阿嬌 話題不離「慾照」
萬綺雯結婚九年 自信是稱職太太 (圖)
薛家燕漸康復 靚靚勸勿太操勞 (圖)
官恩娜上「獎門人」 曾志偉嘲「好鬼凍」 (圖)
薛凱琪感嘆「緋聞」 張敬軒笑說「兒子」 (圖)
陳鍵鋒「激吻」四小時 吳卓羲「蜻蜓點水」乏味 (圖)
阿叻被騙財皆「學藝不精」 譚詠麟自嘲常做水魚 (圖)
訪問張柏芝 區永權受感動 (圖)
老夫子,尹光的至愛 (圖)
譚凱琪 董敏莉 做了「美食俠客」 (圖)
Jason Mraz親民騷Quali 全場起哄 (圖)
《一百萬》童星 棲身帳篷面臨強拆 (圖)
安祖蓮娜突破形象 染金髮做「變性」特工 (圖)
Miley Cyrus否認周街跑博出位
具惠善出院 追趕《花樣男子》進度
扶搖直上 (圖)
星光熠熠 (圖)
投入工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