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方力申祝阿嬌復工順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方力申的前緋聞女友鍾欣桐(阿嬌)將於今日正式復工,早前阿嬌在《志雲飯局》剖白心聲,坦言拍拖以來最愛便是陳冠希,陳志雲又提到小方追不到阿Sa(蔡卓妍)才向阿嬌展開追求,當事人之一的小方聽到追阿Sa之說,大惑不解,又強調從來沒有跟阿嬌拍拖。

 小方被指先追阿Sa,他反應頗大說:「我睇到都摸不著頭腦,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陳生(陳志雲)在哪裡收風,聽到都有點憎,說到我很花心,幸而阿嬌在節目上都有解釋番,我跟阿Sa在入行前已認識,也沒有拍過拖。」至於他和阿嬌從來沒拍過拖嗎?小方即說:「無,梗係無啦,詳情留意《志雲飯局》,為何變了質問我呢!(阿嬌表示最愛陳冠希,也沒有一腳踏兩船?)別人的事不會回應。」小方對於阿嬌正式復工,他坦言每天都會留意時事和娛樂新聞,對於阿嬌再出來工作,沒有特別說話要同她講,總之祝她復出後工作順利。

相關新聞
鄭裕玲無眼睇曾華倩或趁低吸納 (圖)
謝安琪林亞珍造型拍特輯 (圖)
助養小孩不時贈畫胡杏兒感動又開心 (圖)
泳兒靠自學維修電腦 (圖)
Angelababy性感打扮招募新人 (圖)
方力申祝阿嬌復工順利 (圖)
陳偉霆望開舞蹈學院 (圖)
衛詩 關楚耀下周一或可獲准保釋 (圖)
楊紫瓊獲「影響世界華人大獎」 (圖)
焦媛示範紮腳痛入心 (圖)
周國賢九月推個人大碟 (圖)
「電車男」21歲弟燒炭亡
訪問遭斷章取義 權相佑坦言怕怕
拉斯維加斯慶生 Paris公開新戀情 (圖)
《保衛奇俠》 創09年最佳開畫成績 (圖)
Chris Brown 願以7,500萬守承諾 (圖)
皮草誘惑 (圖)
衝上雲霄
兄弟聯手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