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赴台零星Fans送機 霍汶希陪伴隨時代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嬌起程飛台灣,心情比之前更輕鬆了。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黃佩麗)鍾欣桐(阿嬌)繼日前現身旺角街頭宣傳其代言的產品之後,昨日起程到台灣繼續宣傳之行,將會逗留一至兩日,相比之前在旺角的Fans聲勢浩大,阿嬌的Fans昨日少得可憐,只有兩三位不停跟著她,並遞上「百力滋」讓她在飛機上食,期中亦有不少空姐認出阿嬌並跟她打招呼。

 阿嬌在下午五時二十五分在經理人霍汶希和兩名助手陪伴下步入機場,身穿白衣的阿嬌沿途都保持微笑,心情不俗,霍汶希更全程拖實阿嬌,當記者要求做訪問時,霍汶希以趕時間為由,要記者邊行邊問,對於正在台灣拍劇的拍檔蔡卓妍(阿Sa)早前要阿嬌留多一日陪她,阿嬌表示還在考慮中,問到此行會阿Sa是否為Twins復出鋪路?阿嬌聞言只是望一望記者,旁邊的霍汶希則代答,表示兩人只是見下面,而且阿Sa也不會現身阿嬌的活動。

 提到有人寄「子彈信」給傳媒,恐嚇陳冠希別復出一事,阿嬌又是望著記者沒有回應,霍汶希又即時搶著回答:「不回應,不好意思。」問到阿嬌可會擔心自己安全?她一樣是沒有出聲,當記者繼續追問如果她收到恐嚇信可會害怕?她說:「如果收到都會驚。」阿嬌入閘後即回頭向現場約二十名記者揮手道別。

相關新聞
劉家昌討回清白安心開騷 (圖)
關楚耀誤入歧途 軒仔懷疑交上損友 (圖)
癡情陳法拉 烈女鍾嘉欣 馬仔「執到好籤」左右逢源 (圖)
演唱會再加一場 「草蜢」下周謝票 (圖)
阿嬌赴台零星Fans送機 霍汶希陪伴隨時代言 (圖)
祖兒計劃四人行 攜阿嬌阿Sa遊英國 (圖)
杜德智聽到亡母說話 (圖)
專業攝影師獨具慧眼 舒淇 甄子丹捧「魅力」獎 (圖)
老公購備專業相機 陳慧琳拒拍大肚照 (圖)
劉浩龍剃鬚演王子 周國賢吻戲有避忌 (圖)
「也許他不能面對自己」 黃榕為陳冠希擔心 (圖)
徐濠縈籲勿把陳冠希當戰靶 (圖)
私生活沒有害人 洪金寶:應給陳冠希機會 (圖)
客戶都想減酬勞 周麗淇擔心頂爛市 (圖)
謝婷婷爆料:阿哥和安志傑常對打 (圖)
茱莉亞羅拔絲技癢復出 (圖)
X Japan疑內訌 押後韓日四場個唱
傳前畢嫂與男友再分手
崔智友 不排除與李鎮旭發展
MJ復出個唱 18小時賣36萬張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