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在台同食鐵板燒 阿嬌阿Sa盼Twins復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嬌連日馬不停蹄,昨日由台返港雖呈疲態,但仍保持笑容。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鍾欣桐(阿嬌)復出擔任品牌代言人,近日馬不停蹄出席宣傳活動,昨日傍晚六時四十五分,在經理人霍汶希及助手陪同下從台灣返港,穿上黑色外套的阿嬌難掩一臉疲累。

 阿嬌表示此行除了宣傳,也有與阿Sa相約食飯,去了她們經常幫襯的店舖食鐵板燒。問到阿Sa可有睇到她接受《志雲飯局》的訪問?她說阿Sa指她已做得很好。她們的fans都期待Twins再同台演出,阿嬌承認很希望有這一日,但相信短期內不能實現,她說:「我同阿Sa都好想合作,都講鬫n耐,但阿Sa現在忙拍台灣偶像劇,有排都唔返來。」

 阿嬌獲邀擔任品牌代言人,有指是麥浚龍向該品牌老闆兼好友打友情牌促成?阿嬌說:「我有睇過報道,但我唔知,佢地應該唔識,應該唔係,應該唔關佢事。(可會約麥浚龍食飯多謝對方的支持?)唔會喇。」

 又傳阿嬌因「慾照事件」被飛起台劇《敗犬女王》,不過霍汶希指不是事實,外間再有太多揣測,對阿嬌及電影公司都同樣是不公平,阿嬌稍後會接拍一個內地護膚廣告,其他工作很快就會落實。

相關新聞
演唱會後體重增七磅 克勤六塊腹肌變一塊 (圖)
衛詩關楚耀若痛改前非 陳志雲:有助宣傳禁毒 (圖)
蘇施黃戒煙十年 煙錢已儲存十萬 (圖)
在台同食鐵板燒 阿嬌阿Sa盼Twins復出 (圖)
「金牌」歌手濠江獻唱 (圖)
為建校助學步行籌款 張家輝備針藥身體力行 (圖)
身為女性盼生仔 胡杏兒六年後結婚 (圖)
梁靜茹感覺回了家 (圖)
為「百萬行」學會騎單車 周麗淇挑戰「百萬游」 (圖)
任賢齊欲換大屋 望港台皆有物業 (圖)
給楊秀惠提供戀愛經 孫耀威:新戀情宜低調 (圖)
謝安琪笑對「臭四」 為「共融香港」打氣 (圖)
加州法院高調通緝蓮莎 (圖)
《鐵甲奇俠2》導演 為遷就製作押後《Avengers》 (圖)
Lily Allen終贏狗仔隊官司 (圖)
奧斯卡影后莎莉菲 割價售屋或有苦衷 (圖)
形象太深入民心 威廉狄福嚇壞童星
《神鎗手》進軍杜維爾 林超賢沒期望爭獎 (圖)
舉止誘惑
與眾同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