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詩會否交代事件? 黎明:沒必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明從上海返港,心情好像輕鬆了不少。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明自衛詩回港後,曾被拍到返公司開會,但其Amusic仍未確定是否會為衛詩開記者會向公眾交待事件。前晚黎明回港,就近日盛傳衛蘭為妹還債加簽三年約,又指衛詩收到死亡恐嚇,黎明一概不作正面回應。

 前晚十時十五分黎明從上海回港,全程面露笑容,並與現場十多名Fans邊行邊傾,又接過Fans所送的禮物,看來衛詩獲釋令他的心情也放鬆了。他表示此行到上海主要為新片《十月圍城》做後期工作。被問到有關近日盛傳衛蘭替妹還債,主動加簽三年約,又指衛詩接到死亡恐嚇,生命受到威脅等傳聞,身為Amusic老闆的黎明,對所有傳聞一概不回答,只以笑容作回應。

 在衛詩定罪前,Amusic在記者會上聲言若證實衛詩藏毒會跟她解約,如今衛詩已證實藏毒,他又會否跟衛詩解約?他說:「你的問題很專業。」並沒回答問題。再問到可會為衛詩舉行記者會,向公眾交代整件事?他謂:「沒有這個必要。」

 記者再走上前追問可會跟衛詩解約時,黎明放慢步伐說:「有太多傳聞了,OK,我覺得藝人犯錯受罰,就好像定額罰款一樣,違例泊車當然被抄牌,等於你問我衛蘭是否續約三年、是否跟衛詩終止合約,辛苦大家了。」答案相當玄,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相關新聞
女姐考唱功 祖兒得把靚聲 (圖)
基仔終開聲多謝助手女友 歌迷「噓」聲轉歡呼 (圖)
衛詩會否交代事件? 黎明:沒必要 (圖)
衛蘭海港城置新裝
「豬流感」蔓延 呂慧儀等樓市跌 (圖)
陳碧舸走光 成「專業」? (圖)
五女唱家班下月紅館開騷 (圖)
志偉 調戲 阿姐 有反應 (圖)
「唔睬」曾志偉 阿姐聲稱唔同類 (圖)
助第1000個病童達成願望 華仔堅信施比受更好 (圖)
蔡依林奉勸小豬 網上交友小心 (圖)
失實報道變本加厲 官恩娜擬法律追究 (圖)
米路吉遜 真命女友 終曝光 (圖)
赴川拍《熊貓》逾兩月 原島大地與百厭星玩成一片 (圖)
《華爾街2》奧利華 米高故劍重逢 (圖)
玉木宏狂減15磅做反派
「花男」林朱煥涉朱智勳吸毒醜聞
夢想成真 (圖)
代母 懷孖女 (圖)
裸足天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