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子祥個唱葉倩主持大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敬軒和側田對能成為Lam的嘉賓感到驕傲。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子祥(Lam)將於下月5至6日假紅館舉行二場「十分十二子祥」演唱會,Lam曾經發生過跌落舞台的意外,這趟他提議做一個「貼地面」台,但因紅館遲遲未批准,最後要把建議否決,Lam相信經過上次「跌台」一役,自己沒什麼「驚」,而一直有傳Lam和老婆葉蒨文婚姻亮紅燈,Lam揚言屆時莎莉會在控制台上主持大局,問到莎莉會否上台?他說:「或者即興上,一對仔女會返來捧場,但他們性格像我般低調,不會上台。」從而粉碎二人婚變的傳聞!

Lam在8位舞蹈員的勁舞下迎接出場,其後介紹二位擔任演唱會嘉賓的張敬軒和側田上台,側田自爆7、8歲那年人生第一個欣賞演唱會便是Lam,繼而便從口袋掏出銀包裡阿Lam在其演唱會合照的相片,側田更過膠收藏著,接著軒仔出場表示能夠同Lam合作是畢生榮幸,而Lam作給他的歌曲《相對論》,稍後便會推出二人的合唱版!

 Lam透露:「原本想做個貼地舞台,(怕再發生意外?)肯定無窿跌,但最後不通過,紅館沒試過這樣的舞台,場館無話唔ok,但批得很遲,而主辦單位要開始賣飛和開招待會,最後來不及等批准,現在做一個接受到的舞台,會高番一些,唔會跌得去邊,由於個唱很大堆頭,會有24個舞蹈員,又有20人大合唱,所以舞台不能太細,必需有空間給他們舞動,我這個老人家唔使跳,一切郁便可以,其實上次意外已是七、八年前的事,(當時跌傷的右耳情況如何?)無好過,都已習慣,03年太黑,當年都不少人離開,又發生SARS,(聞窿色變?)點會怕,一直都有做騷,到時見關過關,無需特別保護,個次好大命,經此一役沒有什麼好怕。」

不會取消握手位

 豬流感肆虐,若然疫情未減,會否取消握手位?「不會取消,今次開四面台很接近觀眾,我點都會行近觀眾,皆因平日已很少見他們,又沒有歌迷會,所以這次跟觀眾的接觸是很重要,(擔心被熱情觀眾索吻嗎?)好玩,不擔心,(有無同老婆錫?)無問題,佢都係『妹妹妹』(即嘟咀扮錫的意思),如果觀眾夾硬要錫都無問題。」

相關新聞
汪明荃羅家英賭城訂終身 (圖)
生命中三段感情 汪明荃寧要事業棄家庭 (圖)
政界 粵劇 娛樂 舉足輕重 (圖)
好友紛送祝福 謝賢三呼恭喜! (圖)
狄波拉:百年好合
薛家燕:天賜良緣 (圖)
胡杏兒:應該結婚
米雪:很有默契
廖啟智:保密了得
譚詠麟:水到渠成 (圖)
楊思琦:互相吸引
林子祥個唱葉倩主持大局 (圖)
迫婚傳聞認真「Big Fun」 阿Sa要型未想嫁 (圖)
謝安琪自覺 有肚腩才可愛 (圖)
熊黛林香薰油贈母親 (圖)
李逸朗攬實「羊生」 (圖)
吳亭欣請假不露面 (圖)
6位數字拍MV 祖兒地位超然 (圖)
鄭融拍MV曬傷心口 (圖)
朗候活反被教廷批評博宣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