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欲淡出樂壇主攻影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霆鋒穿上飛行員服到達現場,十分有型。李望賢 攝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李望賢深圳5日電】謝霆鋒時隔3年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最後》,並於今日在專輯MV拍攝地深圳中信明思克航母召開新聞發佈會。霆鋒透露今後或淡出樂壇,偏向影視方面發展。

英皇娛樂與無線星空不惜花費巨資,邀請眾多知名詞曲人為謝霆鋒量身打造新歌,對於新專輯的宣傳更是費盡心思、做足工作,出場亦別開生面,讓霆鋒著飛行員服乘坐直升飛機出場,且先於空中繞場4周,威風十足,父親謝賢亦到場助陣。現場吸引數百媒體和歌迷。

想跟大家講心中真話

 霆鋒指專輯名為《最後》限制了以後出版新專輯,可能他日有好的作品會後悔,不過覺得自己已經不太適合如今的樂壇。他說:「現在的唱片製作已經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精力和金錢,在製作專輯的過程中因此經常和同事吵架,我喜歡用真的樂器,但花很多心思做出來的東西可能人家用mp3也能得到一樣的效果。8個小時的製作有時還比不上電腦的program,所以今後會偏向影視發展。」他同時說,此張專輯花很多心思,都是自己精選的歌曲,表達自己人生從成長到談戀愛結婚的過程。不是為了做專輯而做,而是心中真的有些話想跟大家說,希望歌迷心中始終保留一個謝霆鋒的印象。

四哥:沒生錯仔

 今日四哥到場為霆鋒助陣,很少父子同台,四哥心情大好,看到霆鋒受到歌迷熱捧,一度笑著問大家:「我沒生錯兒子吧?」

  霆鋒的專輯在無線音樂榜上連續一周排名首位,自4月29日發佈以來,銷量突破60萬張,霆鋒表示,在金融海嘯的情況下,自己的唱片還能有這個成績,很感謝歌迷。四哥亦表示聽過唱片。不過主持人問到評價如何,四哥則笑著表示:「這個當然要問現場的歌迷,不是問我啦。」

不要為做形式而做

 四川大地震即將迎來一周年紀念,霆鋒說自己當天在上海會有工作,不過自己會有方式進行紀念。他說,除了地震時候進行募捐以外,還會有很多持續的活動,但是不一定是某一天,不要為了做形式而做。面對甲型H1N1流感疫情,霆鋒說自己也會有些擔心,惟有多洗手同戴口罩。不過出席今日活動的他就沒有戴口罩,問到是否擔心,他說︰「你們現場的記者不是也沒有戴嗎?如果危險,大家都是一齊在冒險的。」

相關新聞
陸川:希望香港觀眾「嘗鮮」 (圖)
癌病折磨14年 昨在加國逝世 林家聲痛別愛妻紅荳子 (圖)
冠冕、名銜虛無飄渺 陳倩揚滿足賺到「實在」 (圖)
粵曲精英大賽 全港18區展開 (圖)
緊張失眠 病菌入侵 容祖兒患「出碟流感」 (圖)
欣宜初拍劇 情緒低落 (圖)
阿姐嫁衣婚照一手包辦 (圖)
阿姐家英結連理八和總動員越洋送心意卡
秋生康城勇撼畢彼特杜琪峰笑阿姐終畀人馴服 (圖)
助重建四川籌款 藝人參加高球賽 (圖)
享薛凱琪「激咀」一場 王祖藍「萬歲」作慰勞 (圖)
陳豪又愛又痛 嗜飲咖啡 (圖)
Kate Moss 金光照耀女神駕臨 (圖)
動畫《沖天救兵》作開幕片第62屆康城影展玩破格
MTV電影獎《一百萬》惡鬥《吸血》 (圖)
近藤真彥新劇提攜超級後輩
三王來朝 (圖)
形象百變 (圖)
霆鋒欲淡出樂壇主攻影視 (圖)
《築夢2008》 獲紐坡特影展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