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2例甲流確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1]     我要評論

 【新華社台北11日電】台灣疾病防治機構11日凌晨發佈的最新消息顯示,台灣已發現2例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

 據介紹,這兩人為一對母女,分別為一名39歲女性及其1歲9個月大的女兒,她們5日由美國搭機回台,6日出現不適,7日至9日曾3次由其家人開車前往台大婦科、仁愛醫院小兒科就診。目前這兩名患者正在台北和平醫院隔離治療中。另有9人被列為觀察對象。台衛生主管部門負責人葉金川表示,這對母女目前還在接受最後的檢驗,凌晨2點左右將會有最後的確切結果,但目前仍以確定病例方式處理。

葉金川說,目前患者還處於發病後的48小時黃金治療期,治癒希望很大,他呼籲民眾不要因此產生恐慌。

相關新聞
小馬寫卡謝母 扁媽念子淚流 (圖)
扁辦:民進黨僅兩人沒拿扁錢
阿扁送醫後仍絕食 珍今將北上探視
醫院前現挺扁海報 院方憂擾病人情緒
萬人浴佛 (圖)
百人搶一廁 (圖)
陸資企業在台擴招兵馬
李登輝新書 指桑罵槐諷扁珍
台2例甲流確診
國民黨台東縣長初選 鄺麗貞輸民調落馬 (圖)
馬英九談集遊法修法 「往寬鬆方向修正」
邱義仁低調搬家 傳下鄉種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