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今屆《全美偶像》已圓滿落幕,由23歲的阿肯色州男孩Kris Allen勝出(圖右),他憑著圓潤聲線與鄰家男孩形象取悅大家,擊敗了唱功強勁的Adam Lambert。由於連主持人都視自己為黑馬,Kris對能夠登頂也感到不可思議。

 ●濱崎步今年4月高調在涉谷109舉行突發宣傳活動以力谷新書,引起約8千人圍觀影響交通,但原來未有取得有關方面的批准,現在警方便以不正當使用道路條例展開調查。

 ●韋史密夫去年的《街頭超人》票房報捷,現在他會再和該片導演與編劇合作,籌拍關於05年卡特里娜風災真人真事的救人英雄電影。

 ●Rihanna最近被發現有位新緋聞男友,二人雙雙到夜店消遣,態度相當親暱。而Britney Spears亦被指和現任經理人發生戀情。

 ●夢工場現對剛宣布的馬丁路德金傳記片稍作保留,表明已故偉人的三名兒子必須聯成一線,才會落實拍攝工作。

相關新聞
張曼玉新戲被剪無怨 (圖)
反駁無稽指責垃圾 何鴻燊澳港皆授勳 人生無憾 (圖)
欣賞衛詩做首飾 衛蘭有意打本開店 (圖)
新碟達白金銷量 阿Sa請50同事遊澳門 (圖)
傳言層出不窮 傅穎不聞不問 (圖)
大國文化表態 對文詠珊沒興趣
「五月天」尋夢 盼來港唱百年 (圖)
錄影《康熙來了aTV》 小S追問袁文傑性行為 (圖)
根本不想生育 周慧敏:我無雪藏卵子 (圖)
胡杏兒唱片專輯 有非常靚仔助陣 (圖)
李兆基已探望孫女徐子淇獎品任揀
莎嬸低胸高叉 俯身搶畢安鏡 (圖)
Rain欽點李多海 助陣香港個唱 (圖)
MJ否認患癌傳聞 頭四場個唱卻無故押後 (圖)
米奇老鼠配音員病逝 (圖)
《蜘蛛俠3》女星生日前自殺身亡
全智賢月底訪港 (圖)
韓惠珍水中芙蓉
李東健 緊拖車藝蓮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