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房祖名 薛凱琪約定「笨豬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愛情實況電影《BREAK UP CLUB》昨日舉行新演員試鏡大會,影片男主角房祖名、女主角薛凱琪、導演黃真真、監製鄭丹瑞及投資者代表DOTASIA的行政總裁鍾宏安等均有出席,影片將於六月一日開拍,昨日有近一百位面試者參加第二輪面試,各人自述千奇百怪的分手經驗,其中一位男參賽者還跟房祖名和薛凱琪示範演繹一場分手戲。

 緋聞情侶房祖名與薛凱琪這次是第二度合作拍電影,跟上次一樣都是飾演情侶,兩人更被黃真真踢爆接戲原因,她取笑祖名說:「我聽薛凱琪講,話祖名接(拍)我就接(拍)。」薛凱琪即笑著否認。鄭丹瑞和黃真真又透露兩人將會在片中玩「笨豬跳」。

「親熱戲」恐心臟難負荷

 房祖名今次會身兼兩職,除了演出外,並會擔任攝影師,他笑謂也有提供一、兩個自己的分手經驗,又笑說:「我十八歲時迫人『飛』我,對方是ABC(竹升),我從來都唔會飛人,但呢部戲其實唔太慘。」對於要玩「笨豬跳」,兩人你推我讓大耍花槍,祖名對著薛凱琪說:「You jump,I jump!」薛凱琪則打定退堂鼓,表示到時會找替身上陣,但祖名就真人去跳,祖名不肯,堅持要一齊跳。問到兩人在戲中可有親熱戲?祖名竟說:「可能有,但唔好啦,我會要求刪減,怕心臟負荷唔到。」

奉旨拍拖 互「窒」鬥嘴

 至於薛凱琪就堅拒將自己的愛情經驗在戲中跟大家分享。記者笑指他們奉旨拍拖?薛凱琪即緊張地否認:「冇,冇,冇,冇奉旨。」訪問期間兩人不時互窒對方,問他們平時的溝通方式是否都是這樣?祖名即說:「因為平日很少見到對方,一見面就多狫縝茼菑v亦從來不會讓人。」薛凱琪則笑指會視乎祖名的說話是否無聊才回應:「無聊就唔睬佢,有聊就傾下。」祖名被指愛講爛gag,十足似「金句天王」黎明,祖名笑指自己跟黎明是同一星座的。

相關新聞
房祖名 薛凱琪約定「笨豬跳」 (圖)
「新抱茶」兒子有計劃 朱玲玲享受第二春 (圖)
尹子維音樂會補慶生日 吳彥祖谷大隻當「槍王」 (圖)
傍住大老細蔡衍明 姚佳雯「同聲同氣」 (圖)
羅家英衣服翻穿 阿姐環保甘拜下風 (圖)
太座疑似「有喜」 胡諾言:可能吃肥了 (圖)
Baby不乏追求者 陳偉霆見怪不怪 (圖)
「棒棒堂」互爆私隱取樂 (圖)
給熊黛林造個沙灘 (圖)
擔任林子祥演唱嘉賓 張敬軒綵排緊張手震 (圖)
周家蔚看選港男 濕身最具挑戰性 (圖)
成龍在北京為龍舟賽揭幕 (圖)
音樂節人踩人11死30傷 Kylie幸未受波及
提早開畫避硬撼 《未來戰士4》不敵《侏羅館2》 (圖)
全智賢大受印度男影迷青睞
阿部寬被泰拳高手打出鼻血
靚聲村姑晉級 (圖)
神田靠戲教湊仔
Rain李孝利勁歌熱舞
洛比桑新片海報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