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冠希將與超儀談發展大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植植、梁靜儀)藝人「慾照」風波男主角陳冠希一直離港避世,就算要出庭作證都以人身安全受威脅為由,改在加拿大現身,但隨著父親陳澤民破產,陳冠希前日低調隻身回港,處理潮流時裝店事務。

 早前受子彈信恐嚇,陳冠希行蹤一直成謎,自前日與「契細佬」Kevin Poon於機場出現後,隨即入住位於圓方的W酒店。昨日大批傳媒聞風去到他下榻的酒店等候,至中午未見陳冠希蹤影。

與家人食飯

 下午三時左右,陳冠希避過傳媒耳目,乘車到達筲箕灣某大廈,在上址停留約4小時後,晚上7時30分乘坐七人車離開,前往尖沙咀某酒店食晚飯。到達尖沙咀後,傳媒一擁而上拍照,陳冠希亦面露笑容,對於記者問到是否同家人一起慶祝節日,他回應道:「唔知呢。」

 父親陳澤民今年3月宣佈破產,被拍到由月租十二萬的加多利山豪宅遷往新界一座獨立屋居住。據知陳冠希今次回港,主因是父親破產,他要肩負養家重擔,故急需返港搵錢。雖說家道中落,陳冠希急於搵錢,但他今次返港入住的酒店,一晚費用標準房租價大約2,500元左右,似乎陳冠希還是未過慣簡樸的生活。

 而簽了陳冠希做經理人的何超儀昨日與at17、張繼聰出席《呼吸新鮮空氣慈善T恤義賣》活動,對於陳冠希返港,超儀笑謂送對方一件避彈衣。超儀對陳冠希的行蹤似乎甚為清楚,她說:「對方回港主要處理公司業務,我也會與對方開會商談發展大計。(可擔心對方的人身安全?有我在不怕啦,或者買一件避彈衣給他。」

超儀戒煙

 另外,超儀自爆十三歲起已開始吸煙,到近期才戒煙, 她的戒煙心得是先會點煙後只食一半,習慣後就會愈食愈少,令自己對香煙覺得嘔心。問她是否為生育做準備?她說:「不是,只是吸煙會影響健康,有時會令人心神恍惚,腦筋也會遲鈍。」老公陳子聰又是否跟她一起戒?超儀謂也想老公戒煙,並已下令不准他買煙。問到結婚多年何時才有生育大計?超儀笑謂順其自然吧,老爺、奶奶都有催過,但她就推說要等老公戒煙戒酒才打算。

相關新聞
陳冠希將與超儀談發展大計 (圖)
游過龍舟水 全年行好運 鄭伊健領隊賽龍奪魁 (圖)
英皇賽龍奪銀獎 (圖)
「死唔斷氣」唱法 郭晉安向鄧健泓偷師 (圖)
韓君婷豐胸因病押後
潘傑寧 鍾健威 南非取景玩得刺激 (圖)
台「童顏巨乳」瑤瑤 跳爵士舞賀亞視台慶 (圖)
亞美 低胸打碟
陳昇狂舞 張宇絆倒流真血 (圖)
《巾幗梟雄》今晚大結局 藝員愉景新城與眾同樂 (圖)
任新秀模特兒導師 姚書軼授獨門秘笈 (圖)
拍攝捐血宣傳片 陳豪謝安琪身體力行 (圖)
宋允兒嫁薛景求一切從簡
留港消費慘變落湯雞 Kelly Clarkson女人街探險 (圖)
復出錄影節目 草弓剪剛立志重新開始 (圖)
《蝙蝠》黑衫悼盧武鉉
《一百萬》童星終獲新居 (圖)
吸血鬼激吻情人
李準基行軍禮
黎耀祥:做人要堅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